续命陈惊蛰小说免费阅读-续命桃花十里

续命陈惊蛰小说免费阅读-续命桃花十里

时间:2020-01-21 10:17:24编辑:赵沛珊

续命《续命》是作者桃花十里创作的都市灵异小说,一位已死的孕妇腹部被剖开,一个死婴躺在腹部之中。陈官屯村中
续命

《续命》是作者桃花十里创作的都市灵异小说,一位已死的孕妇腹部被剖开,一个死婴躺在腹部之中。陈官屯村中的陈仙婆不忍婴儿惨死,以特殊的方式为他续命,让本不应该存在的陈惊蛰活了下来。当他长大之后,诸多诡异的事情围绕着他发生,也迫使陈惊蛰走上了一条与普通人不同的道路。

续命小说试读

借着屋中的灯光我这才看清楚,门外站着的是陈柒,他是我村中唯一的朋友,因为传闻的原因,村里的村民都不让自家的孩子跟我玩,而陈柒他娘死的早,他爹陈柏川是个烂赌鬼,原本殷实的家境弄得家徒四壁,所以根本顾不上陈柒的死活。

此时的陈柒浑身湿漉漉的,就好像刚从水中爬出来一般,而且他的身上粘着泥土和青苔,水正不断的从他的衣角滴落到地面上,见到他这副模样,我连忙问道:陈柒,你这是去哪了,弄得这么脏,让你爹看到还不打死你?

陈柒听后冲我诡异的笑了笑,用阴恻尖细的声音说道:我爹?他管不了我了。说完陈柒的笑声更加瘆人,听得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还未等我开口,陈柒继续说道:惊蛰,断龙沟发大水了,我刚从水里出来,你跟我一起去吧,那水里好玩的很。

月光落下,陈柒的脸色格外惨白,就好像是涂抹了一层白面似的,而且他的双眼混沌,根本没有了平时那股子机灵劲。

我以为他是在水中呆的时间长了,所以冻成这样的,也就没有多想,直接说道:这大晚上的去什么断龙沟啊,再说水这么凉,冻出个好歹来怎么办,你看你脸都白了,赶紧进来暖和暖和。

说着我伸手抓住陈柒的胳膊,想将他拉进屋子,可是就在我的手刚触碰到他手臂的时候,突然就好像触电一般,从脚底麻到头皮,我瞬间就将手缩了回来,这感觉就好像是在寒冬腊月将手伸入冰水中,令人心中胆寒。

见我将手收回,陈柒没说什么,只是佝偻着身子朝着屋中走了进去,就好像是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儿,我心中正疑惑,他已经走到香案旁的座位上坐了下来,我见状连忙大喊道:陈柒,这香案旁的椅子不能坐,奶奶知道会打断我的腿!

说着我就要上前拉他起来,可陈柒似乎根本没有听到我说的话,而是将目光转向一旁的三座灵牌,诡异的笑了笑,说道:惊蛰,这两边的灵牌是你的父母的灵位,你可知道这最中间的灵位是谁的?

听到这话我愣在原地,好奇的反问道:难不成你知道?

陈柒露出阴冷可怖的笑容,而且我依稀可以听到他口中磨牙的声响:哼,我当然知道,这灵牌在你家供奉了十多年,你奶奶从来不让你过问,你就不好奇?

那时候年纪小,好奇心重,越是不让我知道的事情我越是想弄清楚,于是我连忙凑上前问道:那你赶紧跟我说说这灵牌是谁的?

想知道的话就陪我去断龙沟玩一趟,反正你奶奶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到时候你回来换身干净衣裳她保准不知道。陈柒笑着说道。

看着陈柒的笑容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,不过奶奶从来不让我去后山断龙沟,如今倒是弄得我心里痒痒的,我沉思片刻,心想只要在奶奶回来之前我到家就应该没什么事,想到这里我点点头,随即拿了手电筒便跟着陈柒出了门。

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,毛月亮挂在天上,一层薄雾笼罩大地,我拿着手电筒跟在陈柒身后,他就这么佝偻着身子在前面走着,时不时回头看看我,一句话也不说,四周一片寂静,沉闷的有些吓人。

断龙沟在后山脚下,中间需要经过一片林地,这林地平日里是用来栽树的,不过村里死了人一般也都埋在里面,距离我家并不是很远,所以我们很快便来到了林地位置,望着黑压压的树林我心中有些发怵,毕竟这不是白天,而且里面还有不少坟圈子。

见我止步不前,陈柒似乎看出了我的胆怯,回头露出阴恻恻的笑容:惊蛰,这林地里面埋着的可都是村里人,你还害怕他们害你?难道你不想知道那灵牌是谁的了?

听到这话我心中一沉,故作淡定的说道:我跟他们又没有冤仇,害我干什么,走吧。说着我举起手电筒朝着林中走了进去。

林子里面一片漆黑,昏黄的手电筒也只能照个大概,我壮着胆子在林子里面穿行,大概行走了数分钟之后我就听到了一阵哗哗的流水声,听到声音之后我加快了脚步,不多时便来到了断龙沟前,此时断龙沟水势不小,惨白的月色洒落在水面上泛起波光粼粼,煞是好看。

我看了一会儿之后转头看向陈柒,说道:说吧,中间的灵牌到底是谁的?

陈柒阴冷的笑了笑,慢慢抬起发白的手指朝着我身后的水面指去,用干哑的声音说道:你回头看看,那人不就在水面上飘着吗?

听到陈柒的话我猛的回头看去,原本空荡荡的水面上真的出现了一个白花花的东西,我定睛一看,竟然是个人!

这人身上一丝不挂,前身朝着水面,所以并看不清楚这人是谁,见到这一幕我胸口瞬间就像是被一块大石头给压住了似的,根本喘不上气,我颤巍巍的转头看向身后的陈柒,刚想开口,却发现陈柒竟然不见了,这下我彻底慌神了,连忙喊道:陈柒!你在哪!

呼呼的阴风从我耳边吹过,却没听到陈柒任何的回应,大概过了数秒钟之后我身后幽幽的传来了一阵诡异的笑声,这笑声极其瘆人可怖,我打了个冷颤回过头去,可只是看了一眼,我就好像是过电一般,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原本趴在水里的人竟然翻过了身子,正侧着头冲我诡异的笑着!

快下来啊,下来啊

尖细的声音不断呼喊着我,我听到这声音有些熟悉,连忙举起手电筒朝着水面照去,这一照不要紧,我嗷一嗓子就喊出来了,水面上飘着的人竟然是陈柒!

此时陈柒浑身被水泡的浮肿,皮肤白的渗人,两个眼珠子从眼眶中突出,哪里还有活人的样子,而且他还抬起手臂不断的朝我招手,我清晰的看到他手臂上的皮肉正在不断朝着水面掉落。

见到这场景我哪里还敢多待,连滚带爬的就朝着林子外面跑去。

现在陈柒死了,最重要的就是要通知他的家里人,虽说陈柏川是个烂赌鬼,但还是有必要告诉他一声。

这一路上我几乎没有停歇,快到陈柒家门口的时候我才实在受不了停了下来,此时我已经是满身大汗,心脏也在不断的跳动着,我双手叉腰休息了半分钟才稍微缓过劲来,这时我抬头看向陈柒家的院子,却发现陈柒家门口竟然聚集了不少的村民。

平日里陈柏川在村里口碑极差,村里人都不待见他,如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村民来他家,难不成他们已经知道了陈柒的事情?

想到这里我快步走到陈柒家门前,可当我挤进人群朝着院中看去的时候才彻底傻了眼,陈柏川竟然吊死了在屋门横梁上!

相关文章

最新小说

您的位置 : 首页 > 续命陈惊蛰小说免费阅读-续命桃花十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