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王娇宠丑女狂妃要爬墙顾南衣免费阅读

邪王娇宠丑女狂妃要爬墙顾南衣免费阅读

时间:2020-01-21 10:15:58编辑:蒋夜蓉

邪王娇宠:丑女狂妃要爬墙《邪王娇宠:丑女狂妃要爬墙》是一部精彩的穿越言情小说,主角是顾南衣即墨寒,由作者爱吃柠萌创作
邪王娇宠:丑女狂妃要爬墙

《邪王娇宠:丑女狂妃要爬墙》是一部精彩的穿越言情小说,主角是顾南衣即墨寒,由作者爱吃柠萌创作。主要讲述了脑海里被灌入了一段长达十六年的记忆。顾南衣这才意识到,她这是穿越了。原主是京城顾太医家的四小姐顾南衣,跟她是同名。因为和楚王有婚约,被继母害死,现代社会被人暗算了一次,穿越到古代又被暗算? 这一次她才不会束手就擒,她要让所有恶人都尝尝一败涂地的滋味!

邪王娇宠丑女狂妃要爬墙精彩章节

徐萩戎今年已经二十有三,婚事还未定下,府上定然着急。

借着寿宴,老夫人请了不少大家闺秀,本来众人还觉得奇怪,现在一想,原来是想给徐萩戎相看妻子啊!

不少贵女都想到这一层,不由得羞红了脸。

徐萩戎也生了一张俊逸的脸,那双眼睛和徐叶柳有些像,总是含着静谧的笑,笑起来时如三月春风拂面,让人心里暖呼呼的。

但这样的人,反而越是难接近。

顾南衣对这样的相亲大会没有兴趣,顾宁洛可不一样了。

她觉得楚王好,徐萩戎也好,在心里挑挑拣拣了半天,都没能决定到底选哪一个好。

实际上,这两个都由不得她选。

徐萩戎给司南伯老夫人行了个大礼,老夫人连忙将竟徐萩戎扶起来,说:这些年你一直在外头东奔西走,今儿趁着我做寿,也任性一回,把你留下来。

祖母说的什么话,作为子孙,为祖母贺寿,是分内之事,谈何任性?徐萩戎声音温润。

有他在,气氛瞬间就热切了起来。东临国的男女大防并不严格,贵女们自然是使出浑身解数想吸引徐萩戎的注意力,连顾宁洛都没空搭理顾南衣。

顾南衣正觉得无聊,忽然察觉到一道打量的眼神。

她猛然抬眼,同徐萩戎那双含着笑意的眸子撞个正着,只是那双眸子深处,却藏着深深的打量和戒备。

她一介孤女,需要徐萩戎戒备什么?

相关文章

最新小说

您的位置 : 首页 > 邪王娇宠丑女狂妃要爬墙顾南衣免费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