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真狂婿江少辰免费阅读-修真狂婿静听风夜雨

修真狂婿江少辰免费阅读-修真狂婿静听风夜雨

时间:2020-01-21 10:16:44编辑:苗依珊

修真狂婿《修真狂婿》是作者静听风夜雨创作的都市修真小说,江少辰因受到家族的排挤,一怒之下离开江家远赴国
修真狂婿

《修真狂婿》是作者静听风夜雨创作的都市修真小说,江少辰因受到家族的排挤,一怒之下离开江家远赴国外。三年后他终于归来,却发现父母也被赶出了江家,如今父亲什么失踪,病重的母亲由妹妹照顾。江少辰发誓一定要弄清真相,让那些迫害过父母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。

修真狂婿小说试读

下午,江少辰回到公司,开始正式上班。

这当司机也确实没什么事可做,平时也就接送一些公司的人员。

江少辰,等一下会有一批货物送来,那边缺人,你过去帮忙卸货!郑志峰找到江少辰。

江少辰坐在大厅的沙发上,无动于衷,他知道郑志峰是故意刁难他,说道,不好意思,我只是一个司机,卸货并不是我的份内之事,你还是找其他人吧!

你郑志峰怒从心起,被江少辰的态度气到了,他本想说炒你鱿鱼但话到嘴边又憋了回去。

以江少辰此时的态度,没准真的会拍拍屁股走人,若是完不成副董交给他的任务,可就不好交代了。

你厉害!郑志峰气冲冲地走了。

江少辰在大厅里闭目养神,半个小时过去,也没有什么差事,他都快要睡着了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江少辰突然被人叫醒。

这位大哥,你能帮我一个忙么?

眼前的少女二十岁出头,是难得一见的美女,她双眸清亮如泉水一般,肌肤如玉,穿着一套职业短裙更是显得身材高挑。

此时少女的脸上带着几分歉意,唐突地叫醒江少辰,她也有些过意不去。

对于这种美少女开口求助,相信没有人会拒绝。

你想让我帮什么?江少辰站起身,顺便伸了一个懒腰。

那女孩有些难为情地道,我着急打印一份文件,但是打印机突然卡住了,你会不会修?

江少辰感觉好笑,这个女孩想必是刚入职不久,否刚也不会连个打印机也搞不定。

看女孩身上那独特的气质,肯定不是出于普通人家,至于为什么会在这里上班,江少辰就猜不到了。

我过去看看!

太好了,谢谢你!那女孩笑容甜美,声音轻柔。

对于这种小问题,江少辰很快就搞好了,那女孩说道,我叫徐雨涵,你叫什么名字?

徐雨涵明艳动人,笑起来的样子绝对能令男人朝思暮想,她的声音也很轻柔,像是泉水在山涧缓缓地流淌。

江少辰!

江少辰?好熟悉的名字!徐雨涵努力在回想,突然跳起来问道,你是不是江家的江少辰?

江少辰没想到自己这么出名,点头道,不错!

太好了,你真的是我姐夫!徐雨涵高兴地喊道。

江少辰一头雾水,自己这还没有结婚呢,怎么就成了这个女孩的姐夫?

你确定没有认错人?

徐雨涵道,绝对没有认错,你就是我姐夫,忘了告诉你,我姐姐叫徐若溪,这下你明白了吧?

徐若溪?

江少辰总算是明白了,原来这女孩是徐若溪的妹妹,他不由苦笑,说起来徐若溪也只是他的未婚妻,当年两家订下婚约,不过是为了家族利益。

时候江少辰的父亲地位还很高,所以江少辰成了幸运儿,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,江少辰也是悲哀的,因为他无法选择自己的婚姻。

徐若溪如今是天海市的第一美女,同时也是一位商业奇才,她三年前创办了一家医药公司,如今市值几个亿,这样的成就,让人不得不佩服。

不过江少辰并没有见过徐若溪,所以对于徐若溪这个天海市第一美女的名号,抱以怀疑态度。

相关文章

最新小说

您的位置 : 首页 > 修真狂婿江少辰免费阅读-修真狂婿静听风夜雨